中金所新任总经理霍瑞戎到岗 戎志平将调任上期所

中金所新任总经理霍瑞戎到岗 戎志平将调任上期所
2019年10月21日 17:0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据财新报道,10月21日下午,新任中金所总经理霍瑞戎正式出现在中金所,原中金所总经理戎志平将调任上期所顾问。

  霍瑞戎,男,49岁,曾任上海期货交易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2015年2月,任上海证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2017年出任中国期货市场监控中心总经理。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于2006年9月8日在上海期货大厦内挂牌,成为中国内地第四家期货交易所,也是中国内地成立的首家金融衍生品交易所。该交易所为股份有限公司实行公司制,这也是中国内地首家采用公司制为组织形式的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为5亿元人民币。出资股东分别为:上海期货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5家股东分别出资1亿元人民币,按照中国证监会前期任命,朱玉辰为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首任总经理。上市品种由沪深300指数期货首发登场。

责任编辑:李铁民

中金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