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期货:欧美政策底祭出 期指短期震荡偏强

东吴期货:欧美政策底祭出 期指短期震荡偏强
2020年03月26日 09:21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东吴期货

  沪深两市开盘全线高开,早盘三大股指一路走高,随后小幅回落,临近上午收盘,指数总体维持震荡盘整的态势。午后,两市震荡走高,三大指数回升,总体上,两市个股总体普涨,市场资金依旧较为谨慎。

  三大股指再度集体收盘大涨,沪指涨逾2%站上10日线,两市板块个股普涨,前期超跌股全线反弹,超过3400只个股上涨,北向资金今天净买入超36亿元。

  资金面:

  截至15:01,沪股通每日额度520.00亿元剩余502.02亿元,占比96.5%;截至15:01,深股通每日额度520.00亿元剩余501.21亿元,占比96.4%。沪股通和深股通净买入17.98元和净买入18.79亿元,累计净买入36.77亿元。

  截至03月25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692.3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7.07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4944.4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6.79亿元;两市合计10636.8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3.86亿元。

  消息面:

  【美国第三轮紧急经济救助计划遭遇波折,仍未付诸投票】参议院计划25日对经济救助计划投票,但临近投票时,多名共和党参议员要求修改部分条款,他们认为,法案关于失业保障的规定过于“慷慨”,等于变相鼓励失业。

  由于以美国为首的全球央行连续采取降低利息,和量化宽松政策,市场已经开始出现明显止跌迹象。目前A股整体流动性问题不大,全球流动性危机主要通过风险偏好来抑制A股。

  操作上,激进投资者三大期指逢低多单入场;稳健投资者,短期参照上证指数2750-2950区间高抛低吸。(仅供参考,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李铁民

股指期货 期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14.34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20.96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