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期货:LPR二次稳步下调 期指短期多单介入

东吴期货:LPR二次稳步下调 期指短期多单介入
2019年09月20日 09:21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东吴期货

  LPR二次稳步下调,期指短期多单介入

  沪深两市开盘小幅走高,早盘三大股指出现分化,临近上午收盘,随着科技题材逐步回暖,创指率先拉升走强,沪指、深成指随后翻红,深强沪弱格局在现。午后A股维持震荡态势,尾盘,三大股指大幅走强,创指涨逾1.5%重回1700点上方。

  上证综指逼近3000点关口,创业板大涨超过1.5%,北向资金净买入逾30亿元,个股普遍上涨,不过两市成交量维持低迷。

  消息面:

  上海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白廷辉表示,坚持在服从服务国家及本市战略同时,找准国资国企的定位加快自身发展。服务3+1战略支撑。自贸区新片区建设重点推进功能承载区各类功能载体建设。

  资金面:

  1、中国央行今日将进行1200亿元人民币7天期和5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因今日无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净投放1700亿元。

  2、截至9月18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502.5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34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4071.8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9.61亿元;两市合计9574.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1.95亿元。

  虽然美联储如期降息,今年以来第二次,但联储官员对宽松存有分歧。国内机构多数预测四季度我国央行跟随加入“降息”阵营预期颇高,不过鉴于国内物价仍处于通胀压力阶段,唯有核心通胀压力减小至2%附近,全面降息概率加大、当前,市场主要依据来自新推出的LPR利率机制,下周初数据出台。

  操作上,谨慎投资者三大期指逢低多单跟进;稳健投资者参照上证2950-3050点采取高抛低吸。(仅供参考,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李铁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