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解盘:IF延续强势 IC轻仓持有

技术解盘:IF延续强势 IC轻仓持有
2019年07月31日 07:41 期货日报

  IF  延续强势

  IF指数近期有望上攻3900一线。从均线指标上分析,短期均线和中期均线有分开的迹象,趋势向上,长期均线在最下方,价格在所有均线之上运行,表明近期价格走势偏强,或将延续;从布林线指标分析,布林开口收窄,价格在中轨和上轨之间运行,表明价格走势延续强势的可能性较大;MACD指标即将形成“金叉”,有远离零值的迹象,表明价格短期内或将延续强势。操作上,轻仓做多。

  IC  轻仓持有

  IC指数迎来小幅反弹,能否迎来阶段性上涨行情,有待于验证。从技术指标上分析,短期均线、中期均线和长期均线交织在一起,价格略微突破所有均线上行,略微偏强,或将延续;布林通道开口略微收窄,价格在中轨附近运行,暂无明确的走势,表明近期行情延续振荡的可能性较大;MCAD指标交织在一起,且在零值附近,表明近期价格无明确的趋势。操作上,轻仓多单持有。

  十债  趋势未变

  十债指数处于振荡上行通道,有望迎来反弹。从技术指标上分析,短期均线和中期均线交织在一起,长期均线位于最下方,价格在中短期均线附近运行,表明价格有一定的调整压力,但中期上涨趋势未变;布林通道开口放大且向上,价格回调到中轨附近遇到支撑,表明近期价格走势偏弱;MACD指标在“死叉”之下运行,但在零值之上,表明短期价格有调整的需求。综合分析,近期十债指数短期调整的可能性较大,中期上涨趋势未变。操作上,多单逢低加仓。   (特变电工 户涛)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铁民

期货 股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