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指涨势如虹 有望刷新新高

股指涨势如虹 有望刷新新高
2019年04月16日 17:00 新浪财经

  瑞达期货:涨势如虹  有望刷新新高

  盘面情况:

  盘中消息:

  1、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4月12日召开第一季度例会,会议强调,要综合运用多种货币政策工具,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在利率、汇率和国际收支等之间保持平衡,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稳定市场预期,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战略定力,坚持逆周期调节,进一步加强货币、财政与其他政策之间的协调,适时预调微调,注重在稳增长的基础上防风险。

  2、中国商务部: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干玉米酒糟继续实施反倾销和反补贴措施的必要性进行复审。

  3、美国4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前值: 3.7 , 预期: 8 今值: 10.1

  4、央企第一季度累计实现利润总额4,265亿元,同比增长13.1%;其中,3月实现利润总额1,882.8亿元,同比增长10.8%。有36家企业利润总额增幅超过20%。

  5、中国结算数据显示:A股投资者总数量突破1.5亿 3月份新增202.48万

  行业板块:

  通讯行业、电信运营、保险板块涨幅居前,珠宝首饰、贵金属、文教休闲涨幅靠后。

  总结:

  沪深两市大盘单边上行,涨势如虹,双双以最高点收盘,分别上涨2.39%、2.33%,成交总金额与昨日基本持平。北向资金大幅净流入41.14亿元,再一次验证了外资的动向对市场的影响力。昨日央行发布了2019年一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强调把好货币供给总闸门,重提不搞大水漫灌,此意味着央行对前期货币政策的执行效果已基本达到满意的程度,未来货币政策继续宽松程度将有限,短期降准概率降低。投资者还应关注周三将公布的中国工业增加值和零售销售额以及GDP等重要经济数据。上证综指在3150附近得到强力支撑后全天单边上涨,长阳线完全覆盖昨日阴线,强势尽显,将挑战前期高点,但略有不足的是今日量能没有得到充分释放,行情在前期高点处或有反复。明日要关注金融板块是否继续强势并引领大盘向上突破。三大期指主力合约齐涨,涨幅均超2%。建议IF合约长线多单继续持有并关注前期高点处的压力,短线在IC合约前期高位附近沽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瑶

涨势 高点 股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3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