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达期货:期指延续升势下周走势成关键

瑞达期货:期指延续升势下周走势成关键
2018年11月16日 16:22 新浪财经

  A股开盘后小幅回落,随后市场在券商板块的强势拉动下走高,随后板块保持高位震荡,收盘前小幅回落,沪指及深指收涨,创业板则回落0.14%,连续两日收于1400点上方。中美双方经贸领域高层接触恢复,叠加近期利好政策的不断发酵,市场交投愈加活跃,投资者风险偏好明显得到提振,两市成交额达到4700亿元。盘面上,多元金融、券商、地产等权重板块领涨,银行、医药、酿酒、钢铁、民航表现相对疲软。从技术面的角度来看,上证指数虽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但目前K线已升至60日均线以及近来的震荡平台上方,目前整体的上攻趋势相对较为明显,不过是否站稳仍需关注下周前几个交易日市场的走势。

  策略上,短线可关注IF与IH逢低做多的机会。中期IC偏多操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吴化章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