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期货:海外股市重回大跌 期指短期逢高减仓

东吴期货:海外股市重回大跌 期指短期逢高减仓
2020年03月06日 09:10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东吴期货

  沪深两市开盘走高,早盘三大股指经过震荡回落之后开始小幅企稳,上证综指涨逾1%,午后,大盘持续拉升,三大股指集体涨逾2%,尾盘A股维持震荡态势。

  三大股指集体收高近2%,两市成交再度超过1万亿,北向资金净买入超60亿元。今天权重板块爆发,消费股拉升,券商、银行、保险等金融股强势崛起。

  资金面:

  截至15:01,沪股通每日额度520.00亿元剩余480.65亿元,占比92.4%;截至15:01,深股通每日额度520.00亿元剩余497.87亿元,占比95.7%。沪股通和深股通净买入39.35亿元和净买入22.13亿元,累计净买入61.48亿元。

  截至3月4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892.2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5.15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5159.2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5.93亿元;两市合计11051.4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31.08亿元。

  消息面:

  【央行:加大信贷投放降低融资成本坚持房住不炒】3月4日讯,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在京召开,会议强调,金融部门要按照“稳预期、扩总量、分类抓、重展期、创工具、抓落实”的工作思路,把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抓紧抓实抓细。

  受利好刺激的新基建主题走强,但值得注意的是银行股大幅拉升3%的同时,创业板有跳水现象出现,预计高位科技股将出现回落。

  操作上,谨慎投资者三大期指多单逢高部分减持;稳健投资者,短期参照上证指数2950-3150区间高抛低吸。(仅供参考,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李铁民

股指期货 期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
  • 03-11 爱丽家居 603221 --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10 建科机械 30082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