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期货:北向资金继续涌入 期指高开后温和整理

东吴期货:北向资金继续涌入 期指高开后温和整理
2019年06月20日 09:55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东吴期货

  沪深两市开盘大幅跳空上涨,早盘受到部分获利盘兑现的影响,三大指数震荡回落,涨幅都有所收窄。午后A股持续窄幅震荡。尾盘,三大质素涨幅进一步回落,成交量有所收缩。全天来看,市场做多持续性不佳。

  A股全线上涨,两市近百股涨停,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显著放大,北向资金持续净买入,今天累计净流出超过51亿元,且连续三个交易日净买入。

  资金面:

  1、中国央行今日开展400亿元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有150亿元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净投放250亿元。中国央行今日开展MLF操作2400亿元人民币,中标利率3.3%。

  2、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436.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2.16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569.1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0.86亿元;两市合计9006.0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3.02亿元。

  尽管目前市场面临诸多风险和不确定因素,但6月以来也出现了较多积极的变化,包括北上资金的持续净流入态势,上周陆家嘴论坛上管理层齐发声,表达了维护资本市场稳定的信心,以及央行再度释放流动性的举措,对市场起到一定支撑作用。

  操作上,谨慎投资者采取观望,激进投资者远月合约,逢低短多,高抛低吸滚动交易。(仅供参考,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李铁民

期指 股指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