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建筑钢结构行业数字建筑高峰论坛暨兰格钢铁网中原建筑钢构产业高峰论坛隆重召开

全国建筑钢结构行业数字建筑高峰论坛暨兰格钢铁网中原建筑钢构产业高峰论坛隆重召开
2023年02月19日 16:32 兰格钢铁网

2月18日,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主办,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数字化技术委员会、河南省钢结构协会、兰格钢铁网共同承办的“2022年全国建筑钢结构行业数字建筑高峰论坛暨兰格钢铁网中原建筑钢构产业高峰论坛”在郑州隆重召开。

上午的会议由河南省钢结构协会会长刘尚蔚主持。

河南省钢结构协会

会长 刘尚蔚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河南省钢结构协会名誉会长魏群、河南省钢结构协会副会长曹兴霖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们对各自协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行业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希望与广大会员一起促进钢结构行业的绿色高质量发展。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

会长 郝际平

河南省钢结构协会

名誉会长 魏群

河南省钢结构协会

副会长 曹兴霖

兰格集团总裁刘陶然在致辞中表示,兰格集团成立27年以来,始终以科技创新、服务创新的理念深耕于钢铁全产业链,致力于为钢铁全产业链客户提供数据服务、科技服务、交易服务。近年来,先后推出了“EBC管理系统”“钢铁智策”等数字化产品,助推钢铁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兰格集团

总裁 刘陶然

 新 书 发 布 会 

随后,大会举行了《数字建造 钢构图腾——“金协杯”第二届全国钢结构行业数字建筑及 BIM 应用大赛获奖项目精选》新书发布会。

在主题演讲环节,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河南省钢结构协会名誉会长魏群、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李久林、中建八局二公司分公司总工程师李永明、美国G-TEC中国区代表刘小兵分别发表了主题为“装配式钢结构的理论与实践-系统思维和产品理念”、“数字图形介质理论的产生与发展”、“新首钢大桥空间复杂钢结构数字化协同建造关键技术”、“大型空间场馆设计与施工的BIM 技术创新与实践”、“天然气在工业切割领域的应用”的精彩演讲。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

会长 郝际平

河南省钢结构协会

名誉会长 魏群

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总工程师 李久林

中建八局二公司分公司

总工程师 李永明

美国G-TEC中国区代表 刘小兵

下午的会议由兰格钢铁网总经理助理乔珊珊主持。

兰格钢铁网

总经理助理 乔珊珊

鞍钢股份市场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解生辉、山东冠洲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闫总,邯郸市日鑫板材有限责任公司、中普精密制造有限公司销售部长郭张晓分别进行了精彩致辞。

鞍钢股份市场营销中心

副总经理 解生辉

山东冠洲股份有限公司

营销总监 闫总

邯郸市日鑫板材有限责任公司

中普精密制造有限公司销售部长 郭张晓

鞍钢股份市场营销中心彩涂技术总监王东以“鞍钢绿色围护系统彩涂板的新发展”为主题发表了演讲,他对鞍钢彩涂的产线优势、品控优势和产品优势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用大量产品实验和使用案例进行了讲解。并诚挚邀请广大客户前往鞍钢彩涂产线参观指导。

鞍钢股份市场营销中心

彩涂技术总监 王东

友发钢管集团高级顾问、兰格钢铁网资深专家韩卫东发表了主题为“钢铁宏观发展形势解读及对策”的演讲,他对国内外经济形势、钢铁行业发展状态以及后期行情走势等方面进行了分析。他表示,今年上半年钢市将呈现震荡上涨的走势,但高度有限,还可能会出现阶段性供需错配,大家要理性看待各项宏观数据。

友发钢管集团高级顾问

兰格钢铁网资深专家 韩卫东

山东冠洲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总监丁总发表了主题为“同步钢构寿命,助力减碳达峰”的演讲,他对冠洲股份的发展历程、主导产品、核心技术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目前冠洲拥有多项专利,并研发出多种极具市场竞争力的高端产品,助力绿色精品钢发展。

山东冠洲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总监 丁总

河南天丰绿色装配集团、集束科技公司总工宋新利发表了主题为“集束钢结构装配房屋在乡村建设领域的探索和发展之路”的演讲,他首先对集团目前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通过公司建设项目对钢结构装配房屋在乡村建设领域的发展进行了探讨。

河南天丰绿色装配集团

集束科技公司总工 宋新利

中普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技术科科长翟小兵以“普阳钢铁冷轧涂镀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发表了演讲。他对公司产线设备、主营产品、经营管理以及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公司将继续发挥自身设备特长,瞄准市场定位,开发高附加值产品,丰富产品种类,为客户提供更为贴心和全面的服务。

中普精密制造有限公司

技术科科长 翟小兵

大会还隆重举行了 “金协杯”第二届BIM 应用大赛表彰与颁奖典礼。

会后举行了冠洲之夜联欢晚宴。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河南省钢结构协会名誉会长魏群、山东冠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总、兰格钢铁网副总经理李钊、国汾(河南)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申志强等领导上台祝酒。在热烈的气氛中,嘉宾们继续畅谈钢结构行业发展前景,大会圆满落幕。

主办单位: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

承办单位: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数字化技术委员会

河南省钢结构协会

兰格钢铁网

协办单位:

鞍钢股份有限公司

中普精密制造有限公司

山东冠洲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天丰钢铁贸易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冠县仁泽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赞助单位:

河南华泽钢铁销售有限公司

天津市兆利兴工贸有限公司

河南神龙万利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郑州广丰贸易有限公司

晚宴赞助:

山东冠洲股份有限公司

酒水赞助:

国汾(河南)酒业有限公司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2 四川黄金 001337 --
  • 02-21 一彬科技 001278 --
  • 02-20 纳睿雷达 688522 46.68
  • 02-20 金海通 603061 58.58
  • 02-20 华人健康 301408 16.2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