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芝商所宣布,随着基本金属参与度的增加,铜期权持仓量创历史新高

【新闻稿】芝商所宣布,随着基本金属参与度的增加,铜期权持仓量创历史新高
2023年02月06日 12:31 芝商所CMEGroup

芝加哥,2023年2月6日– 全球领先的衍生品市场芝商所宣布,铜期权持仓量已接连数次创下纪录,最终于2023年1月18日实现137,574份合约,创历史新高。月初至今,其公司铜期货和期权产品组合的日均交易量为131,466份合约,较2022年全年日均交易量增长42%。月初至今,铜期权日均交易量为12,513份合约,比去年增长410%。

芝商所金属产品全球主管Jin Chang表示:“随着市场参与者应对持续的经济衰退风险和中国放宽新冠疫情管控措施带来的影响,他们越来越多地使用我们的铜期权产品来应对潜在的价格波动。基本金属行业日益青睐与芝商所进行交易,以获得我们的市场信息屏幕所提供的关于流动性的公开讯息和全天候信息访问权限。对于交易所在铝、铜和电池金属产品组合方面出现的持续业务增长,让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在前五大持仓量记录中,铜期权持仓量在过去的五个交易日里创历史新高,这五个记录为:

  • 1月11日(星期三):119,842份合约

  • 1月12日(星期四):125,914份合约

  • 1月13日(星期五):128,183份合约

  • 1月17日(星期二):133,234份合约

  • 1月18日(星期三):137,574份合约

全球铝期货在今年也迎来了强劲的开局,月初至今日均交易量合约数达3,096份,较2022年全年日均交易量增长85%。铜期权及铝期货已在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上市,并受该交易所规则的约束。

关于芝商所

作为全球领先且最为多元化的衍生品市场,芝商所(www.cmegroup.com)为客户提供交易期货、期权、现金和场外交易市场,帮助客户优化投资组合并分析数据,从而使全球市场参与者均能有效管理风险并把握机遇。芝商所交易所提供最广泛的全球基准产品,覆盖基于利率股指外汇能源农产品金属的所有主要资产类别。公司通过CME Globex®平台提供期货交易的期货和期权,通过BrokerTec提供固定收益交易,以及通过EBS平台提供外汇交易。此外,芝商所还运营全球领先的中央交易对手清算服务机构之一——CME清算所。

CME Group、Globe标志、CME、ChicagoMercantile Exchange、Globex和E-mini是Chicago Mercantile Exchange Inc.的商标。CBOT和ChicagoBoardof Trade是Board of Trade of the City of Chicago, Inc.的商标。NYMEX、New YorkMercantile Exchange和ClearPort是New York Mercantile Exchange, Inc.的商标。COMEX是CommodityExchange, Inc.的商标。BrokerTec和EBS分别是BrokerTec Europe LTD和EBS Group LTD的商标。道琼斯、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标准普尔500指数和标准普尔是DowJones Trademark Holdings LLC、Standard & Poor's Financial Services LLC和S&P/DowJones Indices LLC(视情况而定)的服务和/或商标,并已获许可由Chicago Mercantile Exchange Inc.使用。所有其它注册商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产权。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