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 |2月3日淀粉日评

价格 |2月3日淀粉日评
2023年02月03日 16:44 玉米世界

中国玉米供应链服务平台(www.yumi.com. cn)是全国性“产业+互联网+金融”供应链服务平台。平台集大数据服务、交易服务、金融服务、物流仓储服务、三农服务为一体,致力于为玉米全产业链上下游客户提供“物流"、“商流"、“资金流"、“信息流"等多流合一的专业化、差异化、多样化的第三方供应链服务平台。立足全产业链,依托二十年行业数据、实地调研,专家团队精准预测、实时响应,为您提供全面高效服务。基于平台优势资源,扩大核心企业效应,吸纳物流、仓储主体入驻,携手平台会员寻求环节议价,为您搭建开放优质平台。运用平台完善的风控体系、专业的审核流程、定制化风险管理方案,为您提供安全保障,保值增值、交易无忧。涵盖撮合交易、基差贸易、环节配套、金融服务、咨询支持等,一对一专业客服、为您提供全程规划及跟踪。

中国玉米供应链服务平台围绕“以量换价”、“以价换量”核心理念,希望通过科技赋能,减少中间环节过渡,创建玉米行业智能化经营环境,并藉由平台穿透环节成本、让利会员企业、实现降本增效,进一步提升行业潜在价值及协同效率,促进产业价值链重构和产业升级。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供应链 玉米 物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