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美下属GEM牵头!联合SK On、ECOPRO等64亿元合资在韩投建新一代超高镍多元前驱体工厂

格林美下属GEM牵头!联合SK On、ECOPRO等64亿元合资在韩投建新一代超高镍多元前驱体工厂
2023年03月27日 10:35 市场资讯

  3月24日晚间,格林美发布公告称,近日与韩国SK On、ECOPRO签订谅解备忘录,三方确认了合资在韩国投建一家二次动力电池用新一代超高镍多元前驱体(PCAM)制造工厂的初步意向。

  格林美下属子公司GEM韩国将牵头联合SK On、ECOPRO等上下游企业,以合资方式在韩国新万金国家产业园区内投资PCAM制造工厂及相关配套项目,2023年-2026年累计投资额为1.21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4亿元)。

  其中,格林美下属子公司GEM韩国在合资公司的持股比例为49%或以下,SK On、ECOPRO均占25.5%及以上。合资公司后续将运营PCAM制造工厂,产品将由SK On和ECOPRO 指定的正极材料公司作为买方。项目建成后将形成4.3万吨新一代超高镍多元前驱体及配套镍钴锰原料体系产能,后续将根据市场需求将产能扩充至不少于10万吨。

  格林美表示,此次与韩国SK On和ECOPRO的合作,是公司有效应对与满足美国IRA、欧盟CRMA等法案的重要战略措施,将良好服务韩国新能源以及全球新能源蓬勃发展的市场需要。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格林美 SK 新一代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