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投资附属与天津城市轨道订立燃气管道切改补偿协议

滨海投资附属与天津城市轨道订立燃气管道切改补偿协议
2023年02月05日 14:29 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

SHPGX导读滨海投资公布,于2023年2月3日,该公司全资附属天津清洁能源与天津城市轨道(公司控股股东泰达的非全资附属公司)订立切改补偿协议,内容有关天津清洁能源进行建设工程以变动及改道若干由天津清洁能源拥有的燃气管道。

滨海投资(02886)公布,于2023年2月3日,该公司全资附属天津清洁能源与天津城市轨道(公司控股股东泰达的非全资附属公司)订立切改补偿协议,内容有关天津清洁能源进行建设工程以变动及改道若干由天津清洁能源拥有的燃气管道。

由于天津城市轨道于中国天津的滨海新区轨道Z4线一期项目在第九大街站至科技大学站之间的盾构区间进行工程,因此需于经济开发区第十二大街的燃气管道进行建设工程。根据切改补偿协议,天津城市轨道须向天津清洁能源支付人民币1947万元的拟订补偿金额作为建设工程的代价。

公告称,天津城市轨道负责建设滨海新区轨道Z4线一期项目。为促进天津城市轨道于第九大街站及科技大学站之间的盾构区间进行的工程,必需改动天津清洁能源拥有位于经济开发区第十二大街的次高压燃气管道。经考虑厘定代价的基准,以及根据切改补偿协议而进行的建设工程将会提高集团的收益及溢利,董事认为该协议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本文来源 | 智通财经

本文作者 | 董慧林

上海证券报,新华社主办,中国证监会法定披露证券市场信息媒体,创立于1991年,是新中国第一份提供权威金融证券专业资讯的全国性财经日报,现已形成涵盖报纸、网站、客户端、视频、微信、微博等平台的全媒体财经传媒矩阵。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津市 燃气 滨海投资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