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矿业巨头与中企在印尼启动大型镍矿项目开发

巴西矿业巨头与中企在印尼启动大型镍矿项目开发
2022年11月29日 17:35 市场资讯

  巴西淡水河谷印尼公司与中国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11月27日启动印尼苏拉威西省波马拉矿区项目开发。

  波马拉矿区项目位于印尼东南苏拉威西省科拉卡县,总投资预计达67.5万亿印尼盾(约合4.29亿美元),将创造约1.2万个施工岗位。

  淡水河谷首席执行官柏安铎表示,印尼在全球电气化和脱碳大趋势中将发挥关键作用,有潜力成为亚洲ESG(环境、社会和治理)标准最高、最可持续发展的镍生产国。企业致力于在这一发展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印尼海洋与投资统筹部长、印尼对华合作牵头人卢胡特出席活动并表示,淡水河谷印尼波马拉项目有助于为印尼打造可持续的电气化生态系统,因此至关重要。

  淡水河谷是世界第二大矿业公司,也是最大铁矿石开采商和供应商。波马拉矿区项目被列为印尼国家战略项目,将采用浙江华友的高压酸浸(HPAL)技术,每年将生产至多12万吨镍产品。项目将生产氢氧化镍钴产品,可进一步加工成适用于电动汽车电池制造的材料。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靖笛

巴西 淡水河谷 马拉 浙江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9 绿亨科技 870866 8
  • 11-29 欧普泰 836414 24.98
  • 11-29 长盈通 688143 35.67
  • 11-29 美腾科技 688420 48.96
  • 11-29 晶品特装 688084 60.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