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势赢交易:甲醇宽幅震荡 上下翻飞

中粮势赢交易:甲醇宽幅震荡 上下翻飞
2022年11月22日 07:19 市场资讯

  【市场综述】

  【股指期货】

  IF2212周一资金流出4.66亿,成交76464手,持仓减少547手,期价跌0.95%。早盘大幅低开,随后在40余点空间内来回盘整,尾盘略有走高,日线收一带缩量锤头线。日线跳空下破上升趋势线支撑,跳空缺口3810之下偏弱对待,操作以反弹承压试空为主。

  【商品复盘】

  螺纹2301—上破反弹 中期看多★★★★☆

  跟随市场整体急挫,螺纹期价减仓探底后缓慢回升,日k线长下影中阴线收盘,形态上回踩3630一线止跌,整体维持中期反弹思路不变,若后市下破3630支撑多单建议及时离场。

  沪铜2212—中期看多 回补缺口★★★☆☆

  延续深度回调走势,继续向下回补64500-65000缺口区间,形态上呈现上行受阻后的回调状态,建议长多短空策略,操作上建议多单暂时离场,等待企稳后再考虑接回多单。

  甲醇2301—宽幅震荡 上下翻飞★★★★☆

  甲醇4小时线看,近期在2500-2620低位宽幅震荡,且振幅逐步收窄,2620压力非常明显且有效,周五夜盘承压,本周一承压回落,关注本轮探底2500后能否止跌反弹,维持震荡思路,区间操作,2500之下多单规避。

  菜油2301—爬山跳崖 共振下跌★★★★☆

  油脂板块从上周走势分化,演变为本周的共振下跌,上周五夜盘在原油的暴跌拖累下,菜油从高位回落,加速下破11470一带支撑,且周一低位收盘,目前多单规避,无止跌迹象,新仓观望,等待进一步形态演变。

  【金属】

  【黑色】

  【化工】

  【油脂】

  【交易体系】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张 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李继宏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01099 

  史家梁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7247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中粮期货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宋鹏

中粮期货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4 欧康医药 833230 12.8
  • 11-24 雷特科技 832110 20
  • 11-23 三未信安 688489 78.89
  • 11-22 炜冈科技 001256 13.64
  • 11-22 卡莱特 301391 9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