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美:印尼青美邦镍资源项目一期工程(3万金吨镍/年)的产线已开通

格林美:印尼青美邦镍资源项目一期工程(3万金吨镍/年)的产线已开通
2022年11月10日 15:05 市场资讯

格林美于11月9日在全景网参加2022深圳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在线上交流活动中,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潘骅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印尼青美邦镍资源项目一期工程(3万金吨镍/年)的产线已开通,3个月内完成产能爬坡,达到设计产能。2021年底,公司在湖北荆门、江苏泰兴、福建福安共建成三元前驱体总产能23万吨,除了福安与泰兴两大基地产能正处于客户论证与爬坡释放期外,荆门园区产能利用率将近90%。

公开资料显示2001年,格林美基于“Green—Eco—Manufacture(绿色生态制造)”的绿色理想而设立,提出“资源有限,循环无限”的产业理念,以开采城市矿山与发展新能源材料的产业模式来化解资源紧缺与环境恶化的矛盾,为降低全球温室气体效应努力,成为世界城市矿山开采的引领者与世界新能源的推动者。2010年1月22日,格林美以中国开采城市矿山第一股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2022年7月28日,格林美成功发行全球存托凭证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以绿色低碳开通中瑞通,开启中国绿色企业为欧洲绿色发展提供中国解决方案的模式,推动公司的绿色产业版图快速从中国扩展到世界。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格林美 福安 美邦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6 赛恩斯 688480 --
  • 11-14 方盛股份 832662 6.5
  • 11-14 新威凌 871634 9.6
  • 11-10 矩阵股份 301365 34.72
  • 11-10 锐捷网络 301165 32.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