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产中大期货云南镇康天胶“保险+期货”完成

物产中大期货云南镇康天胶“保险+期货”完成
2021年11月15日 22:30 期货日报

原标题:物产中大期货云南镇康天胶“保险+期货”完成

本报讯 近日,物产中大期货联合中国人保,在上海期货交易所和云南省镇康县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云南镇康开展的天然橡胶“保险+期货”服务乡村振兴试点项目圆满完成。

物产中大期货及其风险管理子公司物产中大资本凭借公司投研优势和项目经验,以上期所天然橡胶期货合约为保险标的,帮助农户锁定“最低销售价”,采用多期运作模式来提高保障效果和赔付概率。项目覆盖的橡胶种植面积达1.1万亩,惠及镇康县当地近七成胶农,共计4456户,其中建档立卡户达1444户,少数民族户812户,共计赔付32.41万元。

物产中大期货董事长朱彤表示,接下来,公司将一如既往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的指示精神,利用自身专业优势投身服务“三农”、巩固脱贫成果和服务乡村振兴的工作,以金融创新服务模式助力乡村振兴,为乡村产业的内生发展注入金融动力。(齐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7 金钟股份 301133 14.33
  • 11-17 华塑股份 600935 --
  • 11-17 永安期货 600927 --
  • 11-16 云路股份 688190 46.63
  • 11-15 海力风电 301155 60.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