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期货 试错交易:10月15日市场观察

中粮期货 试错交易:10月15日市场观察
2021年10月15日 08:35 市场资讯

商品多头结构仍在 有色金属蠢蠢欲动

  商品指数

  数据来源:文华财经

  【结构】上涨中的上涨

  【策略点评】 近期能化板块的大幅走弱,拖累盘面,但强势品种筹码仍相对集中,目前商品指数小周期的调整结构明显,今日有色金属与煤炭延续强势,沪锌涨停,沪铜如期上破区间,走出可观利润。10月下旬仍建议关注煤炭与低估值的品种(下游化工,铜,螺纹,等)的向上操作的机会。

  有色板块 - 沪铜、沪锌

  数据来源:文华财经

  【结构】上涨中的上涨

  【策略点评】铜:有色金属盘中大幅走强,优先上破趋势线,走出震荡区间,触发多头趋势共振信号。后市仍建议关注向上的操作机会。产业端,低库存+相对的高需求,向上的驱动仍在。沪锌涨停后关注高位锁定利润的机会,后市参考逢低试多,逢高减仓。有色金属板块向上的机会仍可关注。

  螺纹 

  数据来源:文华财经

  【结构】上涨中的震荡

  【策略点评】 近期盘面大幅下挫,限产与弱需求的博弈打断了上行趋势,后市仍建议关注收敛区间中枢以及区间上方的多头量价信号,静待回调结束。

  郑煤

  数据来源:文华财经

  【结构】上涨中的上涨

  【策略点评】 买盘仍然积极,缺口的逻辑我们谈了大半年,目前冬季高需求队产业端仍是个考验,仍建议关注向上的机会,操作上不建议追涨,参考逢低多。绝对量推升了盘面,后市要关注边际变化对盘面的扰动,相对高位注意轻仓参与,严格止损。

  尿素

  数据来源:文华财经

  【结构】上涨中的震荡

  【策略点评】限电政策对化肥产业造成一定影响,目前尿素多头资金仍在场内,关注调整幅度,若盘中止跌企稳再次走强,建议多单做好防守择机跟进。

  【策略交易部直播间】直播时间调整,即日起,周一至周四,晚19:30-20:30每日复盘直播,周五晚19:30云课堂直播

  直播间微信:cofco3622

  中粮期货财富管理团队致力于投资者交易一致性的培养训练、高净值会员的权益孵化,目前承接北京总部策略交易部,已形成相对完善的交易系统和先进的交易理念帮助投资者构建自己的交易系统。

  --中粮期货策略交易部 策略交易部 

  风险揭示: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4.本研报中所用K线图及价差、资金流向、成交量数据截取自文华财经赢顺云端软件。

  中粮期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宋鹏

中粮期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8 盛泰集团 605138 9.97
  • 10-15 华润材料 301090 10.45
  • 10-15 精进电动 688280 13.78
  • 10-15 戎美股份 301088 33.16
  • 10-15 新锐股份 688257 6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