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赢交易9月17日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势赢交易9月17日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2021年09月16日 23:57 市场资讯

  【市场综述】

  【股指期货】

  IF2110周四资金流入97亿,成交63467手,持仓增加34168手,期价跌0.85%,移仓换月完成。周四日内呈现震荡走低,日线再收一阴线,日线连续收四根顺阴线,且收盘收到4800之下,期价尽显疲态,短期下跌幅度较大,建议不要追空,等待小时线双顶颈线4900之下承压试空。

  【商品复盘】

  螺纹2201—上行受阻 支撑待破★★★★☆

  今日在上涨通道下轨企稳上攻,冲高回落,长上影线十字星收盘,上行压力明显,短期仍有在5500关键位反复争夺可能,目前多空不宜,建议多单及时离场,等待下破5500试空机会。

  沪铜2110—剧烈波动 短线观望★★★☆☆

  沪铜本周冲高后持续减仓下挫,目前在69500一线暂时止跌,形态上仍处于宽幅震荡区间运行,目前在区间上半部上冲失败后回踩支撑,建议继续关注69500一线支撑力度,操作上建议观望,等待趋势节奏一致后参与。

  甲醇2201—冲高回来 节前谨慎★★★★★

  甲醇周四冲高3200后尾盘回落,明天周五是中秋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且无夜盘,资金避险需求导致期价波动加大,方向瞬息万变,低位多单仍可持有,新仓不再操作。目前下方并无明显支撑,多单继续以3000一带防守。

  郑油2201—上探试压 冲高回落★★★★★

  郑油日线2连阳后,周三强势企稳反弹,周四上探试压,测试11000压力,随后冲高回落,预计周五仍是围绕11000震荡,中长期看涨,但不急于追高,回调企稳接多为主。

  【白银】

  【焦炭

  【燃油】

  【棕榈

  【交易体系】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张 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李继宏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01099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中粮期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宋鹏

中粮期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09-17 新瀚新材 301076 31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12.24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7.46
  • 09-16 华尔泰 001217 10.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