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3日,新浪财经:延安市副市长张强:“保险+期货”项目成为农民群众稳定增收的“法宝”

2021年6月3日,新浪财经:延安市副市长张强:“保险+期货”项目成为农民群众稳定增收的“法宝”
2021年06月04日 10:21 郑商所

原标题:2021年6月3日,新浪财经:延安市副市长张强:“保险+期货”项目成为农民群众稳定增收的“法宝”

  6月3日消息,由郑州商品交易所、延安市人民政府、陕西省农业农村厅、陕西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陕西证监局、中国期货业协会主办的“稳企安农 护航实体”期货服务乡村振兴(延安)论坛于6月3日在延安举行。延安市副市长张强出席并发表致辞。

  张强表示,“保险+期货”项目成为农民群众稳定增收的“法宝”。“保险+期货”作为农业补贴市场化手段的探索创新,已连续六年写入中央一号文件。今年中央一号文件明确指出,发挥“保险+期货”在服务乡村产业发展中的作用。2018年以来,在郑州商品交易所的大力支持下,我市延川、富县、延长、黄龙四个县开展“保险+期货”试点项目6个,其中陕西省3个县域全覆盖项目全部位于延安,累计补贴保费3171万元,承保苹果10.3万吨,保险保障金额近8.5亿元,保障7000多户果农实现稳定增收,呈现出承保数量多、覆盖范围广、果农参与度高的显著特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农民 延安市 张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7 煜邦电力 688597 5.88
  • 06-07 晶雪节能 301010 7.83
  • 06-07 齐鲁银行 601665 5.36
  • 06-07 华立科技 301011 14.2
  • 06-04 可靠股份 301009 12.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