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赢交易11月27日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势赢交易11月27日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2020年11月26日 21:26 新浪财经

  【市场综述】

  【商品复盘】

  螺纹2101—减仓回调 测试支撑★★★☆☆

  日K线大阴线下挫后形成下跌吞没形态,随后偏弱回调运行,目前未能有效企稳于3880周线支撑附近,短期在此位置仍有争夺,在板块强势氛围下螺纹日内表现偏弱,本周继续关注3880一线横盘企稳可能,暂时观望策略。

  沪锌2101多头趋势 多单跟进★★★☆☆

  上涨暂缓后回调暂时企稳,在20500-20800区间止跌,今日在美元下跌影响下,有色金属类延续强势,沪锌延续上涨节奏,维持多头趋势,操作上建议前期多单继续持有,新多建议依托20800短线跟进。

  甲醇2101—共振回落 多单离场★★★☆☆

  周三夜盘化工集体走弱,甲醇三探高点后下破2297高位支撑,周四早盘又反弹承压2297,压力确认后午盘再度跳水,整个化工板块共振,多单需要离场,中期又要看2175-2225强支撑带了,在15或30分钟线上没有止跌企稳信号前,不做多。

  郑油2101—反弹承压 关注支撑★★★☆☆

  郑油和化工周四午盘出现回落,从1小时线来看,回落幅度逼近上行趋势线,夜盘或周五若下破,则将继续下探9652支撑,届时多单需要离场观望。

  【白银】

  【焦炭

  【燃油】

  【棕榈

  【交易体系】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张 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李继宏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01099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中粮期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宋鹏

中粮期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