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青岛人——上海期货交易所党委书记、理事长姜岩

天下青岛人——上海期货交易所党委书记、理事长姜岩
2020年11月23日 09:26 上期所发布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青岛电视台影视频道(QTV-3)推出的《天下青岛人》,是为遍布天下的青岛游子提供的一方舞台,在这里,有他们曾经闪光的青春岁月,有他们对家乡发展的建言献策,有他们对家乡的美好祝福……

今天,来到《天下青岛人》的是上海期货交易所党委书记、理事长,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董事长 姜岩。

先是在证监会,而后又到期货交易所,姜岩在大金融的领域里耕耘了大半生。金融的战场上,虽然不是硝烟弥漫,却也常常危机四伏,如何发展市场、维护市场平稳运行,发挥好重要的金融基础设施的作用,服务国家的经济发展大局,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需要的不仅是专业知识和专业素养, 还需要优良的作风和优秀的品格。

百战归来仍少年

他经历了波澜壮阔的金融大潮,见惯了各式各色的人生浮沉,难能可贵地保持着一颗平常心。回顾多年的工作生活,姜岩的总结就是“用心做事 用心做人”,简单朴实中透着青岛人的直爽和沉淀多年的人生智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
  • 11-24 友发集团 601686 12.86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17.62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75.12
  • 11-23 兰剑智能 688557 2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