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大赛冠军丁伟锋的日内战法:多周期共振,看大做小

实盘大赛冠军丁伟锋的日内战法:多周期共振,看大做小
2020年11月22日 07:34 期货日报

丁伟锋:第九届实盘大赛轻量组冠军,期报商学院特聘讲师,期货日报实盘赛金牌导师,以日内短线、波段操作为主。

丁伟锋起初是做权证的,因为觉得期货的风格与权证相通,且都是日内交易,后来就开始转战期货交易,期货也是亏了六七年后才逐渐趋于稳定盈利。他说,做期货资金管理是最重要的,资金管理如果做得不好,可能很快就会被市场淘汰,而如果想要成功,肯定要顺势而为。

日内优势

日内短线交易的优点是机会多。对于那些钱不多的年轻人是快速获利的最佳办法,只要方法得当,一年翻十倍也很容易。丁伟锋说,不断训练、不断操作就是为了体会盘面的趋势变化,顺着趋势而行,没有感觉就不操作,有就坚定追随,因为所有趋势的转换都要一定的区间与时间,而这就是趋势的变化,是交易者不断操作的目标。不断提高自己顺势而为的操作,就能最终实现稳定盈利。

多周期共振,看大做小

丁伟锋的日内战法是:找到一个周期共振,主要就是周期共振看大做小,看大周期的方向寻找日内的形态配合再去操作。用大周期挑选符合交易的品种,然后日内可以等到形态出现后进场,设好止损,要么止损出,要么等下一个形态出来平仓。这种手法可能只有百分之六十五的胜率,但是如果用这个手法去操作,与赌博唯一的不同就是胜率可以大于百分之五十。如果能够坚持始终这样操作,按照小止损、同形态同进出,那胜率大的时候想要实现资金的稳定复利,问题也是不大的,只是机会略少,概率小一点,操作的仓位也会小一点。

做日内怎么判断方向?

丁伟锋介绍,他是用一个比较大的成交量,整个区间来判断出多空基准。如果在这个区间上方,就是偏多的思路,然后结合形态入场。比如当天开盘出现一个持续5分钟上方运行的价格,这个价格基本上是当天的底价,而且很可能走出一波大的流畅行情。持仓和成交量的作用相同,它们放在一起的胜率相对会更高一些,这是在小级别中寻找的多空方向,重要的是结合大周期,才能有比较好的胜率。他说,最重要的是它的盈亏比很大,有的时候达到1:10或者1:20都有可能。本文来自:期报商学院期报LIVE直播)

如何选择合适的品种?

如何识别确定行情?

如何看大做小?

12月12—13日,

来丁老师的训练营!

让你一次学个明白!

*END*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共振 丁伟锋 期货 实盘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联泓新科 003022 --
  • 11-24 友发集团 601686 --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
  • 11-23 兰剑智能 688557 2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