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商所增设2家铁矿石指定厂库

大商所增设2家铁矿石指定厂库
2020年10月30日 21:12 大连商品交易所

10月30日,大商所发布《关于增设铁矿石品种指定交割仓库的通知》和《关于增加铁矿石指定厂库存货地点的通知》,自即日起,增设湖南华菱资源贸易有限公司、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为铁矿石指定厂库;另据通知,同意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增加铁矿石指定厂库存货地点。这是大商所继8月28日以来第二次增设铁矿石指定厂库。

大商所新闻发言人表示,此次调整后,铁矿石指定交割仓库增至33家。其中,指定仓库共9家(含保税库),协议库容795万吨;指定厂库共24家,厂库标准仓单最大量可达805万吨,较调整前增加11%。此前,大商所已经增设了天津建龙钢铁实业有限公司等2家铁矿石指定厂库。扩容交割厂库有利于推动期货交易及交割业务顺利开展,更好地服务龙头钢铁企业和贸易商深度参与期货市场,进一步提高产业参与度,促进铁矿石期货市场平稳运行和功能发挥。(新浪财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期货市场 大商所 铁矿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15.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