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期所对做市商进行分级管理

上期所对做市商进行分级管理
2020年10月25日 20:45 期货日报

原标题:上期所对做市商进行分级管理 来源:原创

  本报讯(记者 董依菲)23日,上期所发布新修订的《上海期货交易所做市商管理办法》。新管理办法增加了做市商分级管理条款,并对异常交易行为豁免的规则进行适当调整扩充,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上期所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做市交易机制的建立发展,做市业务已进入常态化运行阶段,需通过做好做市商队伍梯队建设,对做市商实施分级管理,提升做市商参与积极性,保障做市商队伍的稳定,不断促进做市质量的提升。同时,交易所也可以根据不同品种、不同阶段的特点和需要,灵活调整做市商的结构和数量,使做市机制的效用达到最大化,有效促进品种功能发挥。对异常交易行为豁免的规则进行适当调整扩充,他表示,可以在维持市场稳健运行前提下,为做市商更好地参与做市业务留出更大空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异常交易行为 上期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7 日月明 300906 26.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