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赢交易8月6日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势赢交易8月6日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2020年08月05日 22:41 新浪财经

  【市场综述】

  【股指期货】

  IF2008周三资金流出16.3亿,成交115606手,持仓减少5440手,期价跌0.31%。周三低开下杀回补了前两日跳空缺口后止跌上行,高点比昨日略有降低,日线收一较长下影线十字星,成交量稍有放大。连续3日在4670之上平台整理,短期关注突破方向,4670之上保持逢低试多思路,4670之下短线偏空,有再次调整找寻支撑可能。

  【商品复盘】

  螺纹2010—中长偏多 破高调整★★★☆☆

  间日减仓5万余手,期价有所回调后横盘运行,在大涨之后出现调整属于正常现象,目前在3780之上维持做多思路,中长期看多观点不变,操作上建议在支撑之上逢回调追多尝试,下破则暂时规避,另需注意2101合约移仓换月情况,可适当布局中期多单。

  沪锌2009—周线破位 调整蓄力★★★☆☆

  今日延续横盘调整走势,期价持续稳定在支撑18600之上,支撑有效,整体保持中长期看多思路,短期调整蓄力后仍将延续强势节奏,操作上建议依托18600支撑接多参与,下破则暂时观望,另需注意移仓换月可能。 

  甲醇2101—低位横盘 考验支撑★★★☆☆

  甲醇2101小时线形成局部头肩底后下破颈线支撑,目前在1908和1875区间内窄幅整理,缺乏进一步方向指引,目前正在移仓换月,01形态上强于09,但整体仍未脱离大周期底部震荡区间,建议观望,或在1908之上轻仓短多。

  菜油2101—冲压失败 短线调整★★★☆☆

  菜油触及8593近期高点后,再次形成局部三角收敛形态,但多次上攻直线边压力失败,加之农产品板块及油脂板块共振走弱,出现短线调整,但回调幅度不大,表面后期上攻意愿强劲,如有增仓上攻,则有望继续打开上行空间。

  【焦炭

  【PTA

  【棕榈

  【沪银】

  【交易体系】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张 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李继宏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01099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中粮期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宋鹏

中粮期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均瑶健康 605388 13.43
  • 08-05 蓝盾光电 300862 33.95
  • 08-05 冠盛股份 605088 15.57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65.82
  • 08-05 复洁环保 688335 4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