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棉出口高位回落,周度销量缩水过半

美棉出口高位回落,周度销量缩水过半
2020年06月19日 10:23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美棉出口高位回落,周度销量缩水过半 来源:文华财经

美国农业部公布的出口销售报告显示,6月11日止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环比下滑59%至24.6万包,此前一周数据曾达到近三个月高位。其中,95%的销量来源于越南、中国,当周两国分别采购11.93万包和11.49万包。

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周三对国会表示,自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在2月生效以来,中国已购买约10亿美元的美国棉花,远高于此前水平,但仍低于大幅提高的全年目标。美棉后续出口方面,新冠疫情影响全球范围内的纺织厂产能,市场对于棉花需求仍存忧虑。

注:USDA出口销售报告通常公布截至上周四当周美国棉花等农作物的销售、出口装运数据,经过数据累计可反映美国农产品对外出口状况。报告数据包括当前市场年度及下一市场年度的净销售和新销售数据,美国棉花销售年度自8月1日开始。

以下为USDA棉花周度出口销售数据一览表:(单位:千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棉 回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迪威尔 688377 --
  • 06-22 捷安高科 300845 17.63
  • 06-22 天智航 688277 12.04
  • 06-19 皖仪科技 688600 15.5
  • 06-19 胜蓝股份 300843 10.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