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商所调整棉花等品种近月非主力合约手续费标准

郑商所调整棉花等品种近月非主力合约手续费标准
2020年01月10日 17:51 新浪财经

  1月10日,郑商所发布了关于调整棉花等期货品种近月非主力合约手续费标准的通知。根据通知,郑商所降低了棉花、白糖、菜油、菜粕、PTA动力煤甲醇玻璃锰硅硅铁等10个期货品种的近月非主力合约的手续费收取标准,具体做法为:以当前所在月份为基准,记为N月,对于交割月份在[N+2,N+5]月的非主力月份合约降低约50%的手续费标准。

  据了解,本次调整涉及的10个期货品种均是郑商所已实施和拟实施连续活跃的期货品种。本次手续费标准实施滚动式优惠,当非主力合约属于上述区间时,同时也是交易所近月合约做市阶段,降低这些合约的手续费,可以与现有做市政策相互叠加,形成合力,更有利于吸引市场客户参与做市合约交易,提高合约连续活跃的培育效果。在远月和临近交割月恢复至正常手续费标准,还可预防个别客户利用低成本在临近交割月进行炒作、在远月进行不规范交易。

责任编辑:陈修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