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商所高校期货人才培育项目在中南大学开班

大商所高校期货人才培育项目在中南大学开班
2019年11月20日 20:54 期货日报

原标题:大商所高校期货人才培育项目在中南大学开班 来源:原创

   本报讯(记者 孙慧平)大商所联合湖南省期货业协会、中南大学开展的2019年高校期货人才培育项目11月20日在中南大学商学院举行开班仪式。湖南省期货业协会领导、中南大学商学院师生、期货公司讲师代表等7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仪式结束后,中期协原专职副会长李强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期货及衍生品市场功能与人才需求”的专题演讲,阐释了期货及衍生品基础知识、对宏观经济和产业发展的影响、对实体企业的作用以及行业对人才的需求等。

   据了解,该期货人才培育项目根据学员特点及需求进行了个性化设计,形成了包括期货基础知识、期权基础知识与产业应用、模拟交易实践等模块在内的系列理论和实践课程。项目旨在培养高校学生对期货市场的兴趣,掌握期货市场基本理论和应用,为期货市场输送更多后备人才,降低企业用人成本。同时,项目也将促进期货行业人才队伍建设和人才队伍结构优化,是推动高校期货人才培育工作在双一流大学布局和深化的一次有力探索和尝试。

中南大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