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启交易创始人李烁:建立标准化交易系统并一以贯之

天启交易创始人李烁:建立标准化交易系统并一以贯之
2019年11月09日 17:3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9日消息,中国第五届操盘手大会在北京辽宁大厦召开,主题为“变局”,新浪财经全程直播。

  天启交易团队创始人李烁出席大会并以“系统化交易之路”为主题发表演讲。

  李烁指出,只有意识到期货交易是处理持仓之后的不确定性开始,才算是真正入了期货的大门,这个时候才明白风险和收益才是重要的,才走上交易系统这条路。

  李烁表示,在进行期货交易时,首先要建立一套自己的期货交易系统,然后根据符合自己思路的入场环节进行入场交易,在不符合自己的入场环节进行观望,不要轻易地去猜测未来的行情会怎么走,要尊重当前价格,尊重走势,永远不要孤注一掷的投入某个方向,要把自己能做的做到极致,建立标准化的交易系统,长期并一致地将入场、出场、资金管理规则输出到市场中,然后再耐心的等待,等待自己想要的行情出现从而获取收益。

责任编辑:张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