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州期货举办豆粕行情研讨会

中州期货举办豆粕行情研讨会
2019年10月21日 21:56 期货日报

原标题:中州期货举办豆粕行情研讨会 来源:原创

   本报讯 (记者 徐静)中州期货日前在武汉举办四季度国内豆粕行情分析主题研讨会。与会嘉宾对当下国内豆粕、养殖行业所面临的困局和变数进行了深入分析,帮助实体企业厘清市场环境,并强调了风险管理的重要性。

   中州期货总经理陈扬发表示,国内民营油脂企业生存不易,过去十年间经历多次洗牌,在夹缝中求生存。期货行业希望可以帮助油脂油料产业链的民营企业在大宗商品和金融领域做更多深入细致的工作。本次会议把两湖地区相关企业聚在一起,共同探讨四季度如何布局生产经营,抓住明年的发展机遇。“在2019年过去的三个季度,全球经济承压下行,国内的宏观经济压力也较大,油脂产业链企业面临多种挑战,希望本次会议可以帮助企业把握四季度豆粕走势。”上海钢联副总裁夏晓坤说。

豆粕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