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期所与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期所与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10月08日 16:2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8日,在上海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2019年10月8日上海期货交易所(以下简称上期所)与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宝武)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中国宝武钢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德荣,上期所党委书记、理事长姜岩分别致辞,上海市商务委主任华源、副主任刘敏,宝山区委副书记、区长范少军,上海市统计局副局长肖永培,欧冶云商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昌旭等出席签约仪式,上期所副总经理陆丰、中国宝武集团副总经理郭斌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上期所和中国宝武的战略合作是双方立足“优势互补、期现联动”原则,落实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有关精神的重要举措。这将助力上海国际经济中心、国际金融中心、国际贸易中心、国际航运中心、国际科创中心与上海自贸试验区新片区建设,服务“一带一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国家战略,促进期现结合,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更好地服务钢铁行业可持续发展;也将助力上期所深化落实“三五规划”中的“一主两翼”发展战略,建设世界一流交易所。

责任编辑:陈修龙

中国宝武钢铁集团 上期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