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赢交易8月23日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势赢交易8月23日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2019年08月23日 08:44 新浪财经

  【市场综述】

  【股指专栏】

  IF909周四资金流如3.36亿元,持仓增加1429手,期价上涨0.06%。本周移仓后高开转入窄幅调整行情,连续3个交易日在3760-3790区间横向延伸,此位置也是前期振荡区间及前期跳空缺口位置,存在反复拉锯整理可能。操作上建议依托3750日内短多参与,下破则严格规避,等待缺口回补后的波段方向指引。

  【商品复盘】

  铁矿2001—下跌调整 持空观望★★★☆☆

  期价创出短期低点后尾盘放量反弹,增仓7万多手重回600整数关口,短线下跌节奏或将放缓,日K线小阳线上涨,短时间在610下方横盘整理可能性增加,操作上建议高位空单继续持有跟踪,无成本优势的空单在610下方谨慎持有,新空暂时观望,等待610压力确认后的仓位表现。

  甲醇2001—再陷泥潭 跌势重启★★★☆☆

  甲醇01从1小时线看,周二午盘连续承压2220后,夜盘直接承压回落,出现下跌加速,下破三重底部支撑,再次打开下行空间,逼近第一支撑位2100,日线上下行通道得以延续,周线上完全回补了16年跳空缺口,短期小幅反弹修复,新空等待承压回落机会。

  苹果910—承压迹象  等待下破★★★☆☆

  苹果周三先抑后扬,维持区间整理走势,周四并未继续反弹走高,多头疲软迹象,操作上建议保持观望,关注后市能否承压回落,第一支撑8965,下破可短空尝试。

  沪银1912—高位调整 等待企稳★★★☆☆

  延续缩量调整行情,日K线十字星收盘,在工业品午后反弹情绪影响下,白银有所滞涨,形态上在4120-4160支撑区间上方高位整理格局不变,操作上建议短线依托4160回调接多,下破则等待4120支撑确认,若再破4120波段多单放弃。

  【焦炭

  【pta】

  【豆油】

  【沪镍

  【交易体系】

  【风险揭示】

  王翔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张   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李继宏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01099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中粮期货

责任编辑:宋鹏

中粮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