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赢交易8月20日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势赢交易8月20日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2019年08月20日 09:32 新浪财经

  【市场综述】

  【股指专栏】

  IF909周一资金流入17.84亿,成交108377手,持仓增加5436手,期价大涨2.52%。周五股指复盘中明确提示:‘关注二次上攻机会,如果能收复3700-3720,则有望出现一波中线上行之路,后市可多加关注’。从目前上涨力度来看,从3600起步,有望迎来400-600点的中期涨势。

  【商品复盘】

  甲醇2001—三重底部 有限试多★★★☆☆

  甲醇从1小时线来看,三重底部雏形,但在原油大涨支撑下,化工整体表现弱势,且分化,上周下破2240关键位置后,下破2200整数关口,但并未出现加速下行,表面下方支撑力度较强,后市可关注低吸机会,2220之上可关注反弹高度。

  苹果910—重心上移 不断试压★★★☆☆

  苹果上周空头出现减仓,兑现盈利,期价在1小时线上企稳反弹至8965之上,近三个交易日不断上探试压,尝试站上9064,但多次试探未果。后市继续关注9064压力,若出现持续性减仓上行,或增仓上行,则可依托8965轻仓参与反弹,短线策略(不出现增仓上行,则上涨行情难以持续)。

  铁矿2001—增仓下杀 下破前低★★★☆☆

  铁矿01本周一逆势下行,在黑色板块整体上行节奏中增仓杀跌,下破前低一个点,表面空头主力仍在不断试盘,下探支撑力度。维持弱势盘整格局,日K线形态上仍处于下跌趋势中,连续5个交易日弱势调整,重心不断下移,短线压力调整为640附近,操作上建议高位空单继续持有,新空背靠640参与,若后市上破压力位置则空单注意离场规避,也需要关注板块共振走势影响。

  沪银1912—高位调整 关注局势★★★☆☆

  周一上证大涨近60点,外资流入70亿,若股市出现赚钱效应,则黄金白银短期可能会出现走弱迹象,白银1小时线形态上也出现短期顶部迹象,后市密切关注4150支撑,空头确认点位4120。

  【焦炭

  【pta】

  【豆油】

  【沪镍

  【交易体系】

  【风险揭示】

  王翔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张   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李继宏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01099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中粮期货

责任编辑:宋鹏

中粮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