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赢交易8月8日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势赢交易8月8日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2019年08月08日 02:18 新浪财经

  【市场综述】

  【股指专栏】

  IF908周三资金流出17.24亿,成交66670手,持仓减少7405手,期价下跌0.72%。近期利空因素相互叠加,上证2月份以来首次下破2800整数关口,股指也难以招架,自上周提示3863空单介入后一蹶不振,周一低开低走后,周二再次大幅低开后出现反弹,周三再次出现下探,市场活跃度差,关注度低,在未出现明显止跌企稳迹象前维持空头思路,空单继续持有。

  【商品复盘】

  铁矿2001—头肩形态 空单跟进★★★★☆

  期价跌破720-730支撑带后在日K线上形成头肩顶下跌形态,量度下跌目标在640附近,考虑到下跌惯性以及板块共振下跌影响,跌幅仍有扩大可能。本周一分析转空走势后,695提示进空,抓取近跌停板盈利。后市仍有下跌空间,操作上建议前期空单继续盈利持有,新空建议参考690短线跟进尝试,上破暂时观望。

  甲醇1909—短线双底 反弹延续★★★☆☆

  甲醇周二夜盘小幅回落,周三重返2084之上,午盘出现反弹加速,周二复盘分析中明确提示30分钟线短期双底形态,关注2084位置的强弱转换,2084之上有望继续试探2147前高,后市可继续跟踪反弹趋势,仍以2084防守,谨慎偏多思路不变。

  苹果910—冲高回落 等待企稳★★★☆☆

  周三开盘苹果即调头向下,多头减仓出逃,期价再次回落至9200和9172之上,周二也提示了如果出现减仓回落,则多单及时规避,目前建议观望为主,等待支撑之上的调整,中期策略仍建议在关键支撑企稳接多操作。

  沪银1912—破高加速 多单策略★★★☆☆

  本周开盘巨幅放量上涨打破短期高点,开启新的上涨空间,随后周二减仓调整再度蓄力,今日再获做多资金主动助推,近9万手增仓上行进一步展现多头情绪高涨。日K线两阳夹一阴展现上涨加速潜力,操作上相继分析依托3900、4000跟多策略,目前重心再度提高,建议在4090之上日内跟多尝试,下破高位多单规避。

  【焦炭

  【pta】

  【红枣】

  【沪镍

  【交易体系】

  【风险揭示】

  王翔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张   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李继宏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01099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中粮期货

责任编辑:宋鹏

中粮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