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期货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0亿元次级债券

海通期货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0亿元次级债券
2019年07月25日 22:22 期货日报

原标题:海通期货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0亿元次级债券 来源:原创

本报讯 海通期货7月25日晚间发布的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显示,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0亿元次级债券,以增加公司资本实力,优化负债结构,补充营运资金,增加净资本,保障公司可持续发展。

根据公告,近日召开的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次级债券的议案。本次拟发行的次级债券面值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含10亿元),期限不超过6年(含6年),票面利率及其确定方式、展期和利率调整,根据市场情况择机确定。                                          (鲍仁)

海通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19.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