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诸建芳:基本格局不会变化 不需要过多担心

中信证券诸建芳:基本格局不会变化 不需要过多担心
2019年06月26日 13:2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26日消息,由大连商品交易所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塑料产业大会在杭州召开。大会主题为“创新产业服务,推动产融结合”。新浪财经全程视频直播。

  中信证券首席经济学家、董事总经理诸建芳出席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中信证券首席经济学家、董事总经理 诸建芳 中信证券首席经济学家、董事总经理 诸建芳

  诸建芳指出,今年经济的最大变化是外部贸易冲突带来的影响。从整体来看,最大的对冲因素是政策方面的逆周期的支持,在这个背景下,大体可以保持平衡状态。所以,今年来讲,将会整体上保持目前这种增长的态势,诸建芳认为基本格局不会恶化,也不会变化,所以并不需要过多的担心。但是从中长期来看,诸建芳表示,一定要当成中长期的因素,考虑到投资、规划当中。

责任编辑:张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