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热点前瞻20190618

本周热点前瞻20190618
2019年06月17日 22:08 期货日报

6月18日

欧元区和德国公布6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点评:欧元区将公布6月ZEW经济景气指数,预期为1.2,前值为1.2;德国将公布6月ZEW经济景气指数,预期为-5.8,前值为-2.1。如果欧元区6月ZEW经济景气指数与前值一致,但是德国6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却弱于前值,则将轻度抑制基本金属期货反弹。

美国公布5月新屋开工和营建许可数据

点评:预期美国5月新屋开工月率为0.0%,前值为5.7%;预期美国5月营建许可月率为0.0%,前值为0.2%。如果美国5月新屋开工和营建许可月率低于前值,则将轻度抑制基本金属期货反弹。

6月19日

美国公布截至6月14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

点评:预期美国截至6月14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下降100万桶,前值增加220.6万桶。如果美国截至6月14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下降,则将有助于原油及相关商品期货反弹。

6月20日

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和政策声明

点评: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在6月维持基准利率不变,重点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讲话,如果鲍威尔发表鸽派言论,并暗示今年后期美联储将降息,则将有助于相关商品期货反弹。

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点评:预期日本央行利率决议将维持央行政策余额利率-0.1%不变,并维持年度基础货币扩容规模80万亿日元不变,如此将对于商品期货价格影响基本中性。

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点评:预期英国央行将在本次议息会议上按兵不动,维持基准利率0.75%和资产购买规模4350亿英镑不变,对于商品期货价格影响基本中性。

美国公布截至6月1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点评:美国将公布截至6月1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预期为22.0万,前值为22.2万。如果美国6月1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小幅低于前值,将抑制黄金和白银期货反弹,但是将轻度有助于基本金属期货反弹。

6月21日

欧美公布6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点评:欧元区将公布6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预期为48,前值为47.7。美国将公布6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预期为50.6,前值为50.5。如果欧元区和美国6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均小幅高于前值,则将轻度有助于基本金属期货反弹,但是将轻度抑制黄金和白银期货反弹。

美国公布5月成屋销售数据

点评:预期美国5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为530万户,前值为519万户。如果美国5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高于前值,则将有助于基本金属期货反弹。        

                                              (国泰君安期货 陶金峰)

基本金属 利率决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