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赢交易6月4日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势赢交易6月4日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2019年06月04日 09:14 新浪财经

  【市场综述】

  【股指专栏】

  周一IF906资金流入12.37亿,成交126250手,持仓增加5218手,期价上涨0.34%。今日两市三大指数小幅高开,在券商板块的带领下快速冲高,但未能持续冲高回落,午后受消息刺激5G板块拉升,带动股指再次冲高,但整体热点题材集体回调,上周大涨的次新板块全线回调成杀跌主力。

  技术上来看,IF1906延续底部横盘走势,振幅缩窄,重心未出现下移,有望形成横盘格局,但在3670之下仍难逃弱势局面。市场维持低迷态势,但从近期成交量来看,成交有所放大,但价格波动减小,说明多空分歧加大,后市有望出现方向选择。等待本轮上探压力确认点,若不能收复3670则继续下破的概率增加,交易上继续背靠3670做空。

  【商品复盘】

  焦炭1909—深度重挫 偏空趋势★★★☆☆

  小时K线下破2240后经过反抽确认压力有效,量度下跌目标2140达成后在下跌惯性引导下继续弱势下探,重回2100下方后,回归前期宽幅振荡区间,本轮上涨宣告结束。短期维持偏空思路,2140下方日内短空为主,上破则空单严格规避,短线交易策略。

  甲醇1909—放量破底 弱势封停★★★★☆

  在原油强势跌停带领下,甲醇日内21万手巨量增仓下跌,跌破2360前期低点后极弱势封于跌停位置,进入极弱势状态,本团队上周五分析提示破低风险,建议在2400下方空单参与,目前符合分析预期,本周重点参与2360下方跟空机会,另需注意原油走势的后续引导作用。

  沥青1912—如期破位 极弱对待★★★☆☆

  沥青912周线5连阴,毫无企稳迹象,在原油不断探底的拖累下内盘化工遭遇重挫,上周五复盘分析中提示:沥青若下跌至3084以内则不排除下探3000整数关口可能;周五夜盘开盘即低开低走,尾盘出现一定反弹,本周一开盘大幅下挫,探底2966,交易上建议维持空头思路,在无企稳迹象出现前,多单严格规避。

  豆粕1909—双底反弹 上探前高★★★★☆

  豆粕上周涨停后转入调整走势,最后一轮多头增仓上攻后将所增仓位全部减完,15分钟线来看,周五夜盘二次探底2900之下,形成高位的局部双底形态,本周一空头减仓,期价重新回到高位,尝试上探前高,上周不断提示持有底仓不动,以免踏错节奏,后市可继续关注多头能否将上周减的仓再重新增回来,等待调整蓄力后的二次拉升。

  苹果1910—选择向下 遭遇强撑★★★★☆

  苹果上周一大幅跳水,随后进行了一周的横盘整理,本周一再次下破9610短线支撑,确立短期方向后出现下跌加速,但整体跌幅不大,尾盘收于9400强支撑之上。从30分钟线来看,9400是前期上涨加速的起涨点,也是较为有效的平台,周一提示苹果空单后,在9400附近止盈半仓,后市继续跟踪9400支撑表现,注意成本保护,9400之上中期上涨格局不变,9610之下短空长多思路。

  沪镍1907—确认压力 偏弱整理★★☆☆☆

  反弹受挫重回99000压力下方后转入偏弱整理阶段,在颈部反复拉锯后再次确认99000压力有效性,目前延续弱势行情,在压力下方偏空思路对待,操作上建议背靠99000短空参与,下跌节奏放缓,短线交易为主,另注意移仓换月1908合约迹象。

  【交易体系】

  【风险揭示】

  王翔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张   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李继宏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01099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中粮期货

责任编辑:宋鹏

中粮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5 西麦食品 002956 36.66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10.3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35.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