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赢交易6月3日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势赢交易6月3日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2019年05月31日 23:26 新浪财经

  【市场综述】

  【股指专栏】

  周五IF906资金流出3.56亿,成交113056手,持仓减少1011手,期价下跌0.38%。两市指数早盘跌涨不一,次新股集合竞价阶段表现活跃。随后,油服板块盘中走强,稀土板块后发赶超,三大股先后翻红冲高,市场人气呈现回暖之势。临近上午收盘,指数冲高后回落。板块方面,早盘活跃的次新、稀土与油服板块开始回调,人造肉、农业板块依旧领跌。盘面上看,空头开始发力多头观望,市场气氛再度回填,资金观望情绪强烈,市场情绪再度转冷。尾盘,指数表现依旧波澜不惊,成交量无显著变化。

  技术上来看,本周承压3670后出现加速下探,周四午盘出现探底回升,但周五再次出现承压回落,从30分钟线来看弱势格局难改,市场维持低迷态势,后市继续维持中期偏空思路,等待本轮上探压力确认点,若不能收复3670则继续下破的概率增加,交易上继续背靠3670做空。

  【商品复盘】

  焦炭1909—重挫破位 深度回调★★★☆☆

  在二次跌破2200后回调幅度加深,短线支撑破位后有所加速,小时K线双顶形态,颈部2240,量度下跌目标2140已经到位,但仍需留意下跌惯性带动下的下行可能,短线压力调整为2180附近,暂无支撑,操作上建议保持观望策略,追空也需谨慎。

  甲醇1909—低位震荡 短线交易★★★☆☆

  做空资金持续流入,尾盘放量下行测试2400支撑有效性。日K线大阴线下挫面临短线支撑下破风险,操作上建议多单规避,跌破2400空单参与也应短线为主,下方支撑2360附近,下一交易日注意化工整体偏弱影响下的探底可能,短线交易策略。

  沥青1912—反弹终结 破位在即★★★☆☆

  沥青本周反弹后在化工板块共振下行的带动下出现冲高回落,周五在原油重挫之下跳空低开,再次探底,重回弱势格局。从周线来看,沥青自见顶后已连跌4周,日线上也毫无企稳迹象,后市若下跌至3084以内则不排除下探3000整数关口可能,操作上维持反弹承压做空思路。

  豆粕1909—如期回调 调整蓄力★★★★☆

  豆粕本周涨停后转入调整走势,最后一轮多头增仓上攻后将所增仓位全部减完,撤离后期价上下两难,转入震荡,暂无操作方向,尾盘期价虽有拉抬但无明显增仓上攻之意,建议关注2900之上支撑有效性,中期反弹思路不变,短线操作建议规避,持有底仓不动,以免踏错节奏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苹果1910—震荡收敛 欲出方向★★★★☆

  苹果经过一周的调整后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止跌,但仍未能出现明显企稳信号,抄底仍然过早。从30分钟线来看,苹果反而转入了三角收敛走势,周四尾盘及周五振幅逐步缩窄,欲出方向,下周可重点关注其方向选择,9710之上有望再次出现反弹,但持续性仍无法判断,不排除冲高回落可能;9610之下则有再次探底9400可能,介时可短空跟随。

  沪镍1907—反弹受挫 颈部争夺★★☆☆☆

  如期维持在99000颈部下方整理运行,在此压力下保持偏弱思路,下跌动能不强,大概率横向整理为主,形态上等待横向延伸后的方向选择,目前多空势均力敌,建议采取观望策略。

  【交易体系】

  【风险揭示】

  王翔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张   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李继宏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01099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中粮期货

责任编辑:宋鹏

中粮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