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赢交易5月13日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势赢交易5月13日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2019年05月10日 23:17 新浪财经

  【股指专栏】

  IF905周五冲高回落,难逃弱势格局,15分钟线仍维持底部弱势整理,反弹承压做空仍是主基调,近期股指受恐慌情绪及消息影响继续大幅下挫,空头大举增仓下杀,成交不断放大,期价维持低迷,从小时线来看,下方暂无明显支撑,近期我们一直给出空头思路,交易上继续轻仓布局空单。

  【商品复盘】

  焦炭1909—巨量突破 多单跟随★★★★☆

  形态上处于收敛突破后的上涨阶段,本周日涨幅逐次降低,持仓方面也增加速度也有所下降,期间出现多头调仓蓄力动作。目前仍维持偏多思路,但上行速度有所减缓,不建议过度追高,日内支撑2030之上持有操作多单为主,中短线偏多趋势。

  甲醇1909—反弹形态 尝试突破★★★★☆

  甲醇09从30分钟或小时线来看,形态上仍维持反弹态势,周五早盘尝试上攻2480后出现快速回落,只要形态不破坏,且价格维持在2420之上,仍有上攻2480可能。操作上建议2420附近多单止盈部分仓位,2480之上有望继续打开反弹空间,否则仍有再次回落可能。

  PP1909—共振下行 下破支撑★★★★☆

  PP909从1小时线来看,上周五及本周一多次下探8550前期上跳空缺口一带,未能形成有效回踩,而是跟随化工板块共振走势,周三下破日内低点8540后确立下行趋势,周四如期达成8400下行目标,并尝试下破。但从2小时线来看,周四的低点也是上一轮上涨的起涨点,预计支撑力度较大,空单在8400可主动减持大部分仓位,新仓等待是否出现企稳信号。

  菜油1909—回补缺口 强势反弹★★★☆☆

  菜油30分钟线上,自前期跳空低开后稳于6800之上,且形成局部底部形态,本周一开启反弹那后,多次下探6860后重心出现上移,不断试探6900整数关口并尝试上破,周四如期回补6980缺口,并尝试站上7000整数大关,后市操作上建议多单止盈半仓至2/3仓位,剩余仓位继续跟踪反弹趋势,交易上维持谨慎偏多观点,暂不具备大幅反弹基础。

  豆粕1909—异动上涨 短多策略★★★★☆

  日K线形态上脱离底部震荡区间,进入中期反弹阶段,支撑压力转换,后市在2660-2650上方维持短多策略。豆粕上涨为短期因素导致,静等消息落实后的方向明确,操作上建议依托2630短多参与,下破离场观望。事件驱动型行情下注意采取交易灵活策略。

  沪镍1907—头部形态 缺口待补★★★★☆

  盘中反弹走势,若收盘日K线收大阳线吞没前期阴线实体,则有望形成短期反转形态,空单注意规避。放大周期来看头部形态不变,99000下方中期偏空思路不变,操作上建议等待缺口97000附近回补后做空,下方目标92000附近,中线偏空策略。

  【交易体系】

  【风险揭示】

  王翔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张   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李继宏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01099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中粮期货

责任编辑:宋鹏

中粮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