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赢交易3月13日操作建议:油脂恐重回弱势

势赢交易3月13日操作建议:油脂恐重回弱势
2019年03月12日 20:04 新浪财经

  【市场综述】

  【股指专栏】

  IF903周二资金流出12.8亿, 成交86115手,持仓减少6117手,微涨0.87%。整体数据与周一基本一致。但周二走势表现为冲高回落。30分钟线来看,周二开盘高开高走,回补了上周五的下跳空缺口,午盘开始出现跳水,向下又回补了当天的上跳空缺口,这一系列动作表明目前市场节奏以短线修复行情为主,后市不排除再次下探前低3662甚至3600整数关口可能,调整周期预计5-9个交易日。3710短线支撑若下破,则可继续轻仓参与空单,下破前低后分批止盈。

  【商品复盘】

  焦炭1905—下跌调整 等待确压★★★☆☆

  全天减仓反弹,日K线收阳线收复周一跌幅,形态上仍处于空头趋势中,下跌调整行情下反弹寻求压力确认走势,有望回补缺口2020,在此之下仍属于弱势区域,后半周若能二次确压仍可空单布局,若突破2020位置则空单注意规避,短线交易策略。

  螺纹1905—上涨通道 强势探顶★★★☆☆

  在黑色板块整体止跌反弹行情中,螺纹相对较强,前期回调中也表现出一定抗跌属性,目前日K线维持在上涨通道内运行,周二大阳线重回3770强势区间后大概率再探前期压力3850,多空思路转换,3770之上建议日内短多操作,若突破3850也可以少量追多。

  苹果1905—长空调整 短线交易★★★☆☆

  反弹承压前高下方,形成双重压力形态,日K线中阴线下跌破位11200重回弱势节奏,本团队上周五提示连续两个交易日滞涨谨防下跌可能,目前走势符合分析预期,维持长线偏空思路不变,短线回归弱势后短空为主,操作上建议11300下方试空,11000附近注意止盈跟踪,资金参与度仍不高,短线交易策略。

  菜油1905—下破支撑 头部形成★★★☆☆

  菜油夜盘下破7170后周二延续跌势,持仓减少4.8万余手,多头加速离场,1小时线来看,期价直接下穿昨日分析中提到的支撑7070,并下破颈线支撑7030,高位头部形成后短期内弱势格局难改,多单建议及时规避,如有反弹承压可继续入场空单。

  沪锌1905—触底反弹 再次关注★★★★☆

  沪锌本团队观点始终维持看多观点,日线底部形成后有望突破22000整数关口,也是底部的瓶口压力位,操作上不断提示逢低接多思路,但沪锌冲高后屡次遭遇前高压力而回落,且短线洗盘幅度也较大,经过上周一周的回调,下探21000后再次出现探底反弹,后市可继续跟踪能否出现上破,操作上建议维持中线波段交易。

  甲醇1905—短线止跌 关注企稳★★★★☆

  甲醇905本周一暂未出现进一步下行,30分钟线,期价在2550之上出现止跌,周二在原油带动下,期价重新回到2600整数关口之上,后市继续跟踪此位置能否顺利完成压力到支撑的转换,2600之上仍有再次蓄力上攻的基础,中线目标2800一线。

  【交易体系】

  【风险揭示】

  王翔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张  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李继宏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01099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中粮期货

责任编辑:宋鹏

中粮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13.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