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投资晨报:英银决议晚间来袭 白银面临短线“十字路口”

白银投资晨报:英银决议晚间来袭 白银面临短线“十字路口”
2019年02月07日 11:15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亚市盘中,现货白银盘中承压于15.65美元水平附近,白银整体走势偏承压,因美元指数近日持续反弹。白银走势主要受美元指数影响,尽管美联储前任主席耶伦讲话鸽派但是并未阻止美指涨势。晚间,投资者需关注英国央行利率决议,此外,美联储二把手还将发表讲话。

(现货白银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技术面分析:

美元

美元指数走势较为强劲,美指现交投于96.40水平附近,因周三公布的美国贸易帐数据意外向好提振美元。投资者需关注晚间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以及美联储二把手克拉里达讲话。从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目前正在测试55日关键均线的阻力,有效升破该位置的话,美指将有望首先冲击前高97.67水平,更高的阻力位于97整数关附近,下行方面,投资者需关注96关口附近的支撑。

白银

天图显示,现货白银的整体走势承压,因美元指数行近期持续反弹。KD以及RSI指标均加速下跌,且MACD在顶背离之后结出死叉,这也是典型的看跌信号,不过白银整体的下跌空间或较为有限,MA均线整体依旧倾向看涨,银价下行将受到34日均线的支撑,此外,云图上行云没有明显回调的迹象,这也暗示,白银趋势仍未转为看空,目前走势依旧倾向回调。

4小时图显示,银价正在测试云144周期关键均线的支撑,如果有效跌穿这一支撑的话那么银价短线或打开进一步下行的空间,MA均线有进一步回落的迹象。此外,银价现交投于云层的最后一道防线水平附近,因此这一水平有较重要的意义。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KD指标已经跌至超卖水平,投资者需警惕技术性反弹。

基本面利好因素:

1、耶伦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如果全球增长真的疲软,而且溢出到金融环境更加吃紧的美国,我们会看到美国经济疲软,当然可能下一次行动是降息。

2、美美国1月ISM非制造业新订单指数创2017年12月以来新低。

3、美联储卡普兰:全球经济放缓损害美国的增长,美联储应保持耐心,在经济前景和金融情况进一步明确之前,美联储不应对利率采取任何行动。

4、美股市场小幅下跌,道琼斯指数周三收盘下跌21.20点,跌幅0.08%,报25390.30点;标普500指数周三收盘下跌6.09点,跌幅0.22%,报2731.61点;纳斯达克指数周三收盘下跌26.80点,跌幅0.36%,报7375.28点。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国商务部周三宣布,去年11月美国的贸易逆差493亿美元,预期逆差540亿美元,结束了此前连续五个月扩大的趋势。

2、随着中国农历猪年的钟声敲响,黄金/白银需求将暂时停滞,因为市场仍因庆祝活动而休市。

北京时间11:10,现货白银报15.65美元/盎司。

校对:Sarah

白银 白银投资 银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2 威派格 603956 --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