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赢交易1月22日操作建议:商品爆发 把握节前红包

势赢交易1月22日操作建议:商品爆发 把握节前红包
2019年01月22日 09:28 新浪财经

  【图文分析】

  【势赢视角】

  焦炭1905—动能不足 再陷调整★★★★☆

  焦炭在接近2100压力时出现上行动能不足,周一与黑色板块产生分化走势,15分钟线再次回落至2022一线,转入高位调整走势。周五也曾提示在中轴目标即将达成之际注意未来强弱转换行情,后市可重点跟踪2022-2040高位调整区间的表现,若与螺卷再次形成共振上行,或将逐步回归至2160-2100附近,可关注企稳后的接多机会。

  甲醇1905—脱离中轴 上探前高★★★☆☆

  甲醇在底部震荡区间中轴2480多日震荡调整后,终与化工整体盘面形成共振上涨,1小时线上摆脱2480一线的束缚后,上探前高压力2600整数关口附近,在原油形成底部反转迹象的支持下,化工表现出较强反弹需求,2600之上可看2740一线,若承压2600或将再次回探2500,逢低接多思路。

  沥青1906—底部形态 多单跟随★★★★☆

  跟随原油反弹以来在日k线形态上构筑上行通道,盘中近7万手放量,叠加原油利多及整体市场共振强势,沥青上周五及本周一连续走出实体大阳线脱离底部区间,对市场做多心理形成有效支撑,周一基本达成前期下跌中继平台3060-3160区间上沿目标,后市或将转入短暂休整,注意节奏变化,本团队持续分析多头思路,维持中期反弹策略。

  黄金1906—延续回调 关注支撑★★★☆☆

  在商品整体出现赚钱效应后,沪金继续向下寻求支撑,前期快速冲高后出现技术修复实属正常,后市盘整确认将会再次吸引多头进场,价位上可多关注283支撑,价位之上多单持有,此价位也是前期突破重围的起涨点,中短线偏强策略。

  苹果1905—交投清淡 长空短多★★★☆☆

  目前大周期的K线多重顶部明显,并且趋向目标较为清晰,若能完全压制在前期高位区间下沿10000关口之下则更加明显。前期本团队12300附近多次强调选取做空机会,但因为资金和炒作题材的缺乏,趋势存在但空间缺乏,后市要等待趋势延续方向,操作上建议在11000下方继续持有空单,下破10500进入深跌区间,市场心理支撑为10000关口。

  白糖1905—多头反攻 强势封停★★★★☆

  白糖自突破4788-4795后,多头完全控制着盘面节奏,尤其是4960之上似乎根本就没有空头了,盘面空虚且轻灵,投机向好的趋势没有丝毫的改变,5052之上短线维持强势观点,5340之下长期弱势格局仍不改变。

  【资金动向】

  品种

  【风险揭示】

  王翔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马阳光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415

  张  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中粮期货

责任编辑:宋鹏

中粮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
  • 01-29 福莱特 601865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18.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