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免费 | 2019扑克全球宏观与大宗商品线上策略会(第一期)

限时免费 | 2019扑克全球宏观与大宗商品线上策略会(第一期)
2019年01月21日 08:00 扑克投资家

我们的世界从来都不缺乏高调的平庸,真正的博大与精深,却极其鲜见。

但是,从来都没有一个时刻像今天一样,让我们把目光聚焦在那些极具极客精神的研究者和资产管理者身上,他们管理着上亿资产,却依旧孜孜不倦地挖掘着经济世界运行的逻辑,并且极其巧妙地运用一些看似平庸的指标,重新塑造了对经济世界的理解。

他们,不是大学里的经济学教授,也不是经济世界的决策者,而是一群不求改造世界,只求以最快速、最深刻、最领先的方式去理解世界,发现投资机会,并且如猎豹一般,在最合适的时机捕获属于他们智慧、勇气和毅力的猎物。

他们,是扑克财经App上的一群专注于投资交易的智咖,他们拥有一块独立的领土,在这块作为他们领土的“圈子”里建立了他们的城邦,拥有了秩序,并且开始为自己,为加入“圈子”的城民积累财富,这就是扑克财经App上的“圈主”。

今天,我们邀请从宏观到商品各个领域最优秀的“圈主”,同时也邀请最具慧眼的你,来参加“2019扑克全球宏观与大宗商品线上策略会(第一期)”,与我们一起群星闪耀,洞见2019年的投资机会。

报名前必读

出品制作

扑克百家研究院


媒体支持

扑克投资家

平台支持

扑克财经App

活动时间
2019年1月26日,13:00-17:00

2019年1月27日,13:00-17:00

活动地点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扑克投资家”】
大宗商品 扑克 限时免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29 福莱特 601865 --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