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赢交易1月21日操作建议:商品春天或临 跟紧黑色

势赢交易1月21日操作建议:商品春天或临 跟紧黑色
2019年01月18日 19:23 新浪财经

  【图文分析】

  【势赢视角】

  焦炭1905—摆脱压制 有望加速★★★★☆

  在连日的上涨中资金配合不强,下周要注意资金能否激发更大意愿助推上攻,之前曾强调后市回归1770-2566中轴意愿较强,或将逐步回归至2160-2100附近,在中轴目标即将达成之际注意未来强弱转换行情。操作上前期曾推荐尝试在1960之上多单进场持有,若能持续资金涌入则目标2100,下破支撑及时离场观望。

  螺纹1905—长阳上冲 领涨黑色★★★★☆

  螺纹经过近两个月的底部形态构筑后终于收得大阳线,创两个半月新高,并创19年来最大涨幅,站上3600整数关口后,再次确立反弹走势。日线上形成三角收敛上破后接近反弹第一目标位3660-3670,夜盘及下周若能触及此目标可主动减持多单,剩余仓位继续跟踪反弹或反转走势。若出现二次回踩至3600或3584一线可再次逢低接多。

  甲醇1905—背道而驰 有限做多★★★☆☆

  甲醇周五与商品做多氛围背道而驰,虽然持仓不断增加,期价仍无法脱离底部震荡中轴2480一线的束缚。4小时线形态及整个化工盘面表现出较强反弹需求,但基本面气氛不佳导致多头向上驱动不足,后市在化工集体反弹的带动下,可关注能否站稳2480,2510之上可看2600,日内交易策略。

  沥青1906—底部形态 多单跟随★★★★☆

  跟随原油反弹以来在日k线形态上构筑上行通道,盘中近7万手放量,叠加原油利多及整体市场共振强势,沥青实体大阳线脱离底部区间,对市场做多心理形成有效支撑,后市有望冲击前期下跌中继平台3060-3160区间,本团队持续分析多头思路,下周建议依托2900追多尝试,下破观望,中期反弹策略。

  黄金1906—多头修整 继续看好★★★☆☆

  本轮上涨为内在美元刺激及外盘股市避险情绪的双重向好导致,后市随着对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减弱,预计外盘黄金将再次冲击1300市场心理高位,而对于沪金前期快速冲高后出现技术修复实属正常,后市盘整确认将会再次吸引多头进场,价位上可多关注283支撑,价位之上多单持有,此价位也是前期突破重围的起涨点,中短线偏强策略。

  苹果1905—交投清淡 长空短多★★★☆☆

  目前大周期的K线多重顶部明显,并且趋向目标较为清晰,若能完全压制在前期高位区间下沿10000关口之下则更加明显。前期本团队12300附近多次强调选取做空机会,但因为资金和炒作题材的缺乏,趋势存在但空间缺乏,后市要等待趋势延续方向,操作上建议在11000下方继续持有空单,下破10500进入深跌区间,市场心理支撑为10000关口。

  白糖1905—二次增仓 收复中轴★★★★☆

  白糖多头本周三打下高点后开始主动减仓兑现盈利,周四全身而退后,周五在商品集体反攻的号角下再次集结,出现二次增仓拉升,并将期价推升至四小时线底部震荡中轴4960一带,在商品市场资金大幅流入的支持下,白糖反弹目标修正至5052,4860之上维持强势反弹观点。

  沪镍1905—无量加速 多单跟随★★★★☆

  在市场强势氛围下,沪镍无量加速上涨,日k线形成多方炮多头形态,将进一步增强做多情绪,近期持续分析突破92000试多策略,目前涨幅2000余点,操作上建议依托92000跟多尝试,下破观望,短线目标95000,短线反弹策略。

  【资金动向】

  品种

  【风险揭示】

  王翔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马阳光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415

  张  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中粮期货

责任编辑:宋鹏

中粮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