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商期货成功举办乙二醇品种专场研讨会

徽商期货成功举办乙二醇品种专场研讨会
2018年12月16日 20:35 新浪财经

  12月5日下午,徽商期货在合肥成功举办乙二醇品种专场研讨会。大连商品交易所会员服务部执行经理滕云、工业品事业部高级经理唐世福、中化国际化工原料事业部总经理赵军、南京聚拓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雪林应邀出席会议。徽商期货董事长吴国华、总经理储进、运营总监康鑫,徽丰实业(上海)有限公司、徽商期货合肥分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和乙二醇行业的产业客户等共计百余嘉宾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吴国华在致辞中对到会的各位嘉宾及行业客户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介绍了徽商期货近几年取得的业绩和公司服务实体经济的社会责任,并阐述了公司服务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使命。

  他还通过列举螺纹钢和菜籽油两类商品期货进行套期保值的两个实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期货市场的价格发现和风险管理的功能,并建议现货企业通过构建三人期货小组或借助期货公司的风险管理子公司积极参与期货市场,帮助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增强盈利和抗风险能力;储进从专业的角度向现场企业介绍了如何利用期货市场进行风险管理,期货交易如何进行内控。

  赵军先生基于产业链对乙二醇市场进行简析,对近年来乙二醇的消费量、进口量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根据全球不同工艺路线来分析了乙二醇成本;紧接着唐世福先生详细对乙二醇期货合约及规则进行了解读,并对乙二醇国内生产区域及产能结构作了详细介绍;王雪林先生和张振先生针对乙二醇行业发展现状及期现结合的思考。

  通过此次研讨会,为乙二醇企业普及了期货基础知识,拓宽了经营思路;并为乙二醇上下游企业提供有效的价格发现和风险管理工具,从而提高该行业经营效率,助力产业稳健发展。参会嘉宾对研讨会的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