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赢交易12月6日操作建议:中期反弹 空平多开跟进

势赢交易12月6日操作建议:中期反弹 空平多开跟进
2018年12月06日 08:16 新浪财经

  【往期精彩】

  棉花

  Pta

  甲醇

  实盘策略之收益为模拟非真实收益,以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

  【图文分析】

  螺纹

  苹果

  焦煤

  焦炭

  【势赢视角】

  甲醇1905—逐渐换月 中期反弹★★★★☆

  1901合约拉低出货后维持空平反弹节奏,日k线大阳线实体吞没一周调整空间,锤子k线配合大阳线实体构成短期上涨形态。目前移仓换月加速,1905合约连续大量增仓,支撑反弹行情,形态上重心持续抬高,上涨预期较1901合约更强,操作上建议依托2500短多尝试,注意下跌趋势未终结,仅看做中期反弹前奏,上方目标2660,此位置也是周k线前低平台底部。

  PTA1905—如期反弹 继续跟进★★★☆☆

  PTA上周多次探底失败后转入低位横盘,周一高开后也表现出较强的反弹意愿,周二突破5880压力后,盘中也曾试探6000整数关口,周三冲高回落后再次形成5分钟线上的双底,尾盘再次上攻6000整数关口,直奔中线压力6160,维持板块共振反弹思路,交易上可轻仓多单跟进,反弹空间暂看200点。

  橡胶1905—底部横盘 短多尝试★★★☆☆

  在化工板块整体强势反弹下,橡胶震荡走强,连续两周低位横盘,在日K线形成上行通道,目前在11070之上短线偏多思路,操作上建议依托此位置轻仓试多,下破则离场观望,另需注意板块共振上涨节奏,短线交易策略。

  沥青1906—共振支撑 跌势暂缓★★★☆☆

  沥青906周一高开后便进入窄幅横盘走势。30分钟线上2770支撑多次未能下破,转入中短期反弹节奏,但大趋势下跌仍未改变,且没有形成较为稳固的底部形态,暂不支持大规模反扑,只是化工板块在原油反弹的利多下共振反弹,后市操作上建议转入观望,上方压力3000整数关口,下方支撑2770均比较明显,等待近一步方向确认。

  热卷1905—周线顶部 谨慎追涨★★★☆☆

  受黑色利好带动,小幅反弹持续,但周k线形态看依旧受到大周期顶部压制,目前反弹高度及强度并未有效触及压力,或仍有上行空间,在市场底部调整之时可选择观望,谨慎追涨,上方压力3420附近,日内支撑3300-3330,中期偏弱格局。

  豆粕1905—空头乏力 跟踪压力★★★☆☆

  豆粕在消息面的干扰下本周一低开高走,30分钟线上整体维持前几个交易日2700之上的箱体震荡走势,盘中上破2730后未能走出实质性高度。利空出尽后仍维持日线上低位横盘走势,周二承压回落后未能打出新低,反而在30分钟线上形成双底趋势,后市可继续跟踪2700附近的表现,反弹确认点2730。

  棉花1905—通道受损 低位盘整★★★☆☆

  日K线下跌通道形态受损,中期下跌趋势面临重要选择,形态上虽出现阳线突破,但实体仍受下跌通道上轨压制,目前仅能判断下跌趋势转入低位盘整行情,不认为趋势反转,操作上建议低位空单规避,短期支撑14800-15000之上日内可尝试短多,下破则严格规避,上方压力15500,日内交易策略。

  镍1905—中轴盘整 等待接多★★★☆☆

  目前有色板块资金较为缺乏,短期止跌调整运行,本团队自28日起判断及提示1901下跌暂缓参与反弹操作,触及目标93000兑现盈利后仍需确认支撑有效性,后市移仓1905后仍需关注反弹回撤后的二次确认支撑可能,后半周操作上仍建议依托90000支撑接多,趋势下跌未结束前暂不不支持大规模反弹,目标前期领跌点96000,极弱格局不改,长空短多策略。

  【资金动向】

  品种

  【风险揭示】

  王翔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马阳光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415

  张  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中粮期货

责任编辑:宋鹏

中粮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