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操盘必读》11.15美元冲高回落,非美金银盈利不断,今日“恐怖数据”强势来袭

《每日操盘必读》11.15美元冲高回落,非美金银盈利不断,今日“恐怖数据”强势来袭
2018年11月15日 10:47 FX168

每日操盘策略跟踪:昨日1195附近多单,价格最高触及1215位置。本周欧元1.12附近多单,也于昨日抵达1.1350;昨日操作计划中,澳元回落0.72的多单,目前价格抵达0.7280位置。整体看,目前非美金银试水多单均有不错盈利。原有原油72上方高位空单,目前价格跌至55位置附近,已获得1700余点盈利;纳斯达克7200附近空单,也已超过400点盈利。按照之前的分析,继续关注美元日线与周线顶部背离是否出现,另外关注非美及金银反弹压制。(当然,郎老师也需再次强调,逻辑比点位更重要,独立分析才是王道!如果你已经决心全面提升交易技能,欢迎加入郎老师二元三面升级版课程,夯实基础,逐步进阶!记住,投资自己才是最有价值的投资!)

课程链接:

https://edu.fx168.com/course/289 基础版

https://edu.fx168.com/course/290 基础+进阶版

每日操盘分享:我们有一个重要的优势,就是我们用不着非要进行交易不可,我们可以等待更好的机会出现。一笔成功的交易被定义为在一个价格买入、在另一个更好的价格卖出获利,仅此而已。——戴若·顾比

《每日操盘必读》解盘视频点击下方。

 

一、基本面回顾与展望:

昨日公布的美国CPI数据整体符合预期,不过未季调核心CPI年率小幅不及预期,对美元产生一定的打压。英国脱欧方面,日内英国两名大臣表示会在周三辞职,另外有近10名内阁部长不支持脱欧协议的消息一度令英镑承压,不过今天凌晨,英国脱欧协议草案获得内阁支持,英镑一度涨超1.3%。不过,内阁中存在很大分歧,硬脱欧派周四可能对她发起不信任投票,英国脱欧尚未结束。

周四21:30关注美国10月份“恐怖数据”,预期为0.5%,前值为0.1%,目前美元指数高位回落,这一数据或对美元指数进一步走势产生重要指引。

此外,周五凌晨,美国还将公布至11月9日当周EIA原油库存,预期为增加301.2万桶,前值为增加578.3万桶。今天凌晨公布的API原油库存录得大增879万桶,使得原油涨幅收窄,投资者需警惕今晚的EIA数据对油市带来的影响。

二、今日操作策略:

加入二元三面自赢交易体系QQ交流群,即可查看全部品种(美元、欧元、英镑、黄金、白银、澳元、纽元、加元、日元、瑞郎、纳斯达克)点位策略。扫码完成问卷,可申请加入讲师体验互动群,问卷最后有群号。

[读者需注意,以上观点仅作为交易参考,不可只看点位入场。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每个投资者都需有独立判断的思维,并对自己的资金负责。]

作者: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看往期节目,请点击链接http://v.fx168.com/analysis/trade/

往期FX168郎采凤公开课集锦https://edu.fx168.com/my/course/131

 

作者简介:

FX168财经学院讲师 金融分析师

首都经贸大学经济学硕士研究生

多年金融研究经验,曾担任国内知名研究院研究员

福建经济电台、浙江经济广播电台特约机构分析师

为国内多家商业银行提供服务,在贵金属、外汇、股指、现货等领域具有丰富的操盘经历

具有扎实的基本面研究功底和极强的政策敏感性,对全球宏观大势具有较强的把控能力,曾发表评论国内多家权威财经媒体

作为主要研发人员研发二元三面自赢交易体系,从时间、空间,基本面、技术面和心态面出发,创立稳定盈利交易系统。

格言:耐心自律、择时择机、顺势而为!

 

 

 

每日操盘必读 金银 盈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