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达期货:预计后市糖价仍上涨可期

瑞达期货:预计后市糖价仍上涨可期
2020年08月10日 15:29 生意社

原标题:瑞达期货:预计后市糖价仍上涨可期 来源:瑞达期货

  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周五收盘下跌,美元反弹终结了近期糖价上涨势头。ICE 10月原糖期货收跌0.34美分或2.62%,结算价报每磅12.67美分,盘初触及五个月高位的13.00美分。

  国际市场需求回升,对巴西糖的采购积极性仍较高,进一步推升原糖期价;7月巴西糖出口量为348.7万吨,同比大增91.5%,巴西糖出口大增的情况下,得益于美元兑巴西雷亚尔汇率保持高位及中国对食糖购买力的提升。但考虑到海外疫情仍在蔓延的状态,叠加糖价上涨可能引发巴西糖厂抛售和印度糖出口窗口打开,压制ICE美糖反弹。

  国内糖市:白糖现货涨幅相对平稳,商家多实行小幅涨价为主,进入本周,进口加工糖仍保持高位,或压制糖价。但是目前白糖处于纯销售期,加之糖价的补涨或推动贸易商对中秋、国庆备货需求,对市场形成有力支撑。此外,7月全国食糖产销数据好于预期,后市现货或维持稳涨为主,待需求旺季全面启动,预计后市糖价仍上涨可期。操作上,建议郑糖2009合约短期偏多思路对待。

  (文章来源:瑞达期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0 康泰医学 300869 10.16
  • 08-10 安必平 688393 30.56
  • 08-10 圣元环保 300867 19.34
  • 08-10 正帆科技 688596 15.67
  • 08-10 杰美特 300868 41.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